在我漫步於美術館的廳堂間,那些驚人的藝術品輕輕地向我訴說著古老的故事。每一幅油畫都像是一扇時光之門,帶領我穿梭於不同的時代和文化中。我仿佛置身於一個迷人的夢境中,被上古藝術所吸引著,彷彿能感受到遠古文明的脈動。

藝術家們用他們的筆觸和想像力將古老的神話和傳說轉化為現實,讓觀眾們能夠一窺古代文明的神秘面紗。這些作品不僅僅是藝術的表現,更是人類對於自身歷史和文化的探索。

走近一幅古埃及的浮雕,我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面容威嚴的法老和展翅欲飛的獅身人面像;而另一幅遠古希臘的陶瓷上,描繪著勇士與神祇的神秘場景。每一幅作品都是一段上古藝術的見證,將我帶入一場身臨其境的冒險之旅。

而我,就像是一位尋找著失落記憶的冒險者,在美術館裡穿梭於各種文化之間,探索著上古藝術的奧秘。這份對歷史的熱愛和對藝術的熱情給予了我無盡的靈感和動力,讓我不斷追尋著那些隱藏在過去的作品中的美麗和神秘。

南投縣 / 虞子煜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

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南投地區今(16)日下午開始下起滂沱大雨,造成竹山鎮出現淹水情形,住家位在比較低窪的住戶無奈的說,今年碰上颱風以及午後大雨,已經淹第五次了。趕緊拿出鐵皮片,想阻擋水淹進家門,但仍然沒有用,家門外的庭院還是被大片土黃色泥水侵襲,住戶們只希望這場 雨 趕快停,讓淹水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。

路面上淹起大片土黃色的泥水,除了機車經過要緩慢前進,車輛經過,還濺起大面積的水花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。中央氣象署今(16)日下午,對中部地區的南投縣發布大雷雨警戒,在南投縣竹山鎮,下午3、4點下起傾盆大雨,豐沛的雨量導致低窪處開始積水。

台三線道路上,夾帶泥沙的土黃色濁水淹了一大片,淹水高度已經淹到民眾腳踝,擔心大雨會淹到家裏面,附近住戶趕緊擺起紅色鐵皮片阻擋,希望能把淹水慘況降到最低,南投竹山住戶VS.記者說:「颱風來兩三次今天淹五次了,(很困擾)對,(這樣有辦法擋嗎),我放這樣防止雨淹進來,兩邊都擺到底。」

這邊的住戶表示,自家位在相對低漥的地方,所以每次只要碰上大雨,就有可能面臨淹水危機,但就算擺上鐵皮片想擋淹水,外面早已經淹成,像湍急的溪流,大雨下了一陣子,最後連鐵皮片都擋不住,整片土黃色泥水,灌進住戶家門外的庭院,家門外又淹水了,這邊的住戶相當無奈,只希望大雨趕快停,讓積水退去,希望淹水帶來的損失能降到最低。

原始連結

上古藝術雙聯展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B%8A%E5%B9%B4%E5%B7%B2%E6%B7%B95%E6%AC%A1-%E9%9B%B7%E9%9B%A8%E7%82%B8

上古藝術面試 藝術界的無窮魅力
上古藝術:傳承與創新的象徵上古藝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