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術藝術是一種無聲的語言,通過畫筆和畫布傳達藝術家的情感和想法。在畫廊裡,觀眾可以漫步在各種風格和技巧的作品之間,感受藝術的魅力和力量。有些作品讓人感動,有些作品讓人發出嘆息,而有些作品則讓人迷失在其中,無法自拔。

上古藝術以其神秘和神聖的特質而著稱,它們蘊含著古代人類對世界的探索和理解。通過古老的畫作和雕塑,我們可以窺探先民們的思想和信仰,感受他們對自然和宇宙的敬畏和讚美。這些上古藝術品蘊藏著無限的智慧和啟示,值得珍惜和探索。

無論是現代藝術還是古代藝術,美術藝術都是人類文明的寶藏,它們記錄著歷史的軌跡和人類的情感。讓我們一起探索美術藝術的無限可能性,感受藝術的魅力和魔力,讓心靈在創作中得到升華,充滿愛與和平。

苗可麗首接兒少節目「連珠砲開罵」 笑稱要幫阿公阿嬤教訓小孩

中時
池宗玲
上古國際藝術公司
苗可麗(左)和張瑞夫主持《金孫任務》。(公視提供)
苗可麗(左)和張瑞夫主持《金孫任務》。(公視提供)
上古藝術面試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公共電視16日在臺北賓館舉辦「小公視PTS XS」開台記者會。苗可麗、趙自強、李霈瑜(大霈)、鄧惠文、知名YouTuber江老師、視網膜等多位小公視兒少節目主持人登台支持。

在許多八點檔戲劇擔任反派角色的苗可麗,以連珠砲般的開罵也深植觀眾印象,她昨笑說:「我相信大家現在應該有很多的問號,為什麼兒少節目會找我?但為什麼兒少節目不能有八點檔的驚喜?為什麼兒少節目不能有戲劇節目裡面有的感動?!」

她開玩笑表示,接下《金孫任務》就是要幫阿公、阿嬤罵小孩,「不是啦!我在錄製的過程中,看到很多小朋友對於自己喜愛事物的堅持,還有看到阿公、阿嬤他們那種無私的奉獻,我其實相當的感動。」她說,接下兒少節目反而輕鬆,「因為這就是我的本性,我身體裡住著一個小女孩,又因為我的年齡,我可以跟阿公阿嬤變成好朋友。而且參加的阿公阿嬤一定都認識我,家裡的爸爸媽媽也說一定要來看『可麗姐』,我覺得我好像變成在促進家庭關係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17002453-26040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ptt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colgk2026i 的頭像
    lincolgk2026i

    上古藝術銀器

    lincolgk202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